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省语委办主任王振斌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7:18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浙江省语委办主任、省教育厅语管处处长王振斌,语管处副处长李斌,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浙江大学颜洽茂教授,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海华等一行6人来我校对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教务处处长邱风,人文学院院长何华珍等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何华珍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设立普通话测试中心的紧迫性以及学校对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重视,并对筹备与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王振斌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建设普通话测试中心所作的积极努力,指出我校普通话测试中心已具备测试站要求的软硬件条件,测试中心的建立对缓解杭州市普通话测试工作的紧张局面,满足下沙高教园区对普通话测试的需求,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也对我校省重点学科汉语言文字学科建设,特别是浙江方言资源保护与利用、中国书法产业研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学校应加大语言文字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强对校内相关工作者的培训,扩大普通话培训测试范围,更好地服务师生,营造与当代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

     邱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给予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专家的反馈意见,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积极整改,进一步做好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相关工作。

     专家组还实地察看了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准备室、抽签室、测试室等,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共同关注的一些问题与我校进行了交流讨论,围绕我校人文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省语委办主任王振斌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校友徐斌毅和沈琴华分别受邀出席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和2015年浙商大会暨“互联网+”峰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