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5年06月19日 16:46    浏览量:     

     根据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系列培训工作安排,近日,学校举办了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由人事处委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各部门的 62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邵毅平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并指出管理人员素质能力的提升在学校发展的新形势下非常必要。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根据前期需求调研,集中授课设置了“管理人员职业发展规划”、“管理人员高效执行力与有效沟通”、“行政管理公文写作技法”、“职场身心健康与压力管理”四个专题讲座,分别邀请了人事处副处长童夏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利群、学校党校办副主任王聪以及学校思政部的白羽老师向学员们作了经验分享和授课交流。

     大家就工作内容、职业困惑、公文写作常见的问题、沟通能力和执行力以及平常的压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每位组长对各组讨论情况作了总结,并在结业典礼上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结业典礼上,还为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办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获2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