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和文华总公司审计工作整改会议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13:42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审计工作整改会议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王奎泉,后勤服务中心和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马亦群、蔡飞龙、施坦杉、何立新、杨剑勇,审计处处长张美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金方主持。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收支审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审计处负责人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审计整改建议。后勤服务中心和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事宜进行了表态性的发言,认为审计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将认真研究,扎实整改。

     陈金方在会议上指出:一是审计是依法进行的,目的是查漏补缺,规范内部管理、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被审单位对整改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希望不要出现屡审屡犯的情况。

     王奎泉对被审计单位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按要求立即立改;二是整改工作责任到人;三是被审计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和文华总公司审计工作整改会议 下一条:李金昌校长会见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