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社会导师首聘仪式暨MIB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16:35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社会导师首聘仪式暨MIB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副校长苏为华出席并致辞。研究生处处长郭剑鸣,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院长胡亦琴、党总支书记范建锋,学院师生以及受聘的9位校外导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苏为华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对我校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指出社会导师是培养财经人才的有力途径之一,是探索专业学位教育的新方式、新尝试,希望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积累经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郭剑鸣介绍了专业硕士的培养、发展情况。胡亦琴介绍了国际商务硕士教育的培养要求、特点。与会社会导师代表发言中,均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未来MIB专业硕士点建设充满信心,并就如何发挥双导师制的优势,培养好第一届MIB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共有来自政界、商界和学界的22位专家学者受聘为我校首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校外导师。

     聘任仪式后,与会老师就国际商务专业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成效。

上一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社会导师首聘仪式暨MIB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