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高强行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7:20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高强行长、张民副行长(我校80届校友)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校长李金昌,副校长卢新波、黄建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陈根芳首先对高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建行浙江省分行多年来在资金筹措、金融服务、学生就业、社会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金昌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状况、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

     高强对我校多年来为建行浙江省分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建行浙江省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将在科研协同创新、学生就业创业、社会服务、融资授信和理财服务等方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入推进校银合作,深化金融创新、产学研合作、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高强行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省语委办主任王振斌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