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会计学院校友徐斌毅和沈琴华分别受邀出席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和2015年浙商大会暨“互联网+”峰会
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1:12    浏览量:     

     6月18日至19日,以“贸易畅通、共建繁荣”为主题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在义乌举行。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西班牙前首相萨帕特罗在内的多位国际重量级政要、外交使节、城市代表、专家学者、商界人士出席此次论坛。我校校友、会计学院94届毕业生、浙江物产“义乌通”董事长徐斌毅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主旨论坛之一的“商界领袖高峰对话:‘一带一路’的贸易机会与未来”,并在论坛上作了主题为“联手商会,共建平台——服务丝绸之路生态圈”的演讲。

     6月19日至20日,2015年浙商大会暨“互联网+”峰会在杭州举行。此次大会旨在帮助企业捕捉“互联网+”时代的新风口,加快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推动二者的融合创新。我校校友、会计学院94届毕业生、普华集团管理合伙人、浙江普华天勤股权管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琴华应邀出席并作为“2015年(杭州)十大天使投资人”受到了表彰。

上一条:会计学院校友徐斌毅和沈琴华分别受邀出席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和2015年浙商大会暨“互联网+”峰会 下一条:评论员文章:奏响改革创新的最强音 为财大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