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李金昌校长会见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6:01    浏览量:     

     6月17日,校长李金昌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教授一行。副校长黄建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慕鸿、外语学院院长章汝雯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金昌对仓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合作基础牢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把握机遇,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黄建新用“多、快、好、贵”四个字向客人概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情况和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的战略规划。

     仓林对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该校有着悠久的国际交流合作历史,目前已与25个国家和地区的145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他指出,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项目与我校外国语学院有良好的合作潜力,真诚期待双方合作成功。

     会谈期间,双方就开展学生“2+2”、“2+2+1”、“3+1”、“3+1+1”等合作模式、教师学术交流等项目进行了广泛探讨,并一致达成共识,如期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条:李金昌校长会见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 下一条:校长致辞感人接地气 学校官微点击率首破万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