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获2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
时间:2015年06月19日 16:35    浏览量:     

     日前,从教育部《关于批准获得“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的通知》(教外司留[2015]1098号)获悉,我校外国语学院徐晓东教授的《真实与虚拟——英国中世纪后期文学梦幻体研究》项目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项思佳博士的《半参数估计在混合模型中的应用》项目喜获第50批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这是今年学校第4个项目获批。

     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为教育部设立,旨在贯彻国家留学方针,充分发挥广大留学人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支持他们回国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其资助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外留学一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回国后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留学回国人员,符合以上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在回国后两年内提出申请。

上一条:学校获2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 下一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MIB)社会导师首聘仪式暨MIB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