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春茶话会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18:50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光)2月2日,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春茶话会。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卢新波与老领导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表示,学校2017年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贡献,感谢老领导及广大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校长钟晓敏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博士点申报、省重点大学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综合改革、“三风”建设、校园文化、资源保障、东方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领导们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广大师生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敬意,希望学校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好成绩。

党校办、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上一条:施翔老师作品入选“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20首优秀歌曲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