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李金昌书记走访裘菊兰校友
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0:10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1月29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党校办、会计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校友企业欧文幼儿园,受到浙商女杰理事会会长、欧文幼儿园创始人裘菊兰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李金昌对裘菊兰等校友表达了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对裘菊兰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情况,传达了学校入选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的喜讯。他强调,裘菊兰校友坚持梦想、追新求变,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浙财精神,不负母校之名。希望裘菊兰校友能一如既往地为母校跨越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裘菊兰校友表示,三年代课老师经历让她放不下那份投身教育的冲动,回母校以“学姐”身份上课,投身学前教育领域,创办双语幼儿园都是她最初的梦想。她希望通过教育,让社会中多一些勇于担当、乐于分享、关怀合作、与时俱进的年轻力量。她还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栽培、关心支持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期间,李金昌一行还参观了艺术资源室、儿童烘焙室、绘本馆、多功能厅、国学室等特色功能教室。

 

上一条:李金昌教授当选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 下一条: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慰问合作共建部队官兵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