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9:14    浏览量:     

本网讯(记者 刘远琳)进德修业辞旧岁,与时偕行迎新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戊戌狗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新春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广大师生员工心中。

1月22日至29日,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卢新波、黄建新、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党员、高层次人才和教师代表以及寒假值班教职工、留校学生、施工建设人员、后勤及安保员工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听取了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指出2017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的结果,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暖、喜庆的狗年春节。

新春慰问给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学校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作为重要工作之一,积极开展困难教职工帮扶、假期值班教职工关爱、假期留校学生关心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增强学校党委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措施,在全校上下形成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举办工会工作交流总结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多位校友喜获“2017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