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钟晓敏校长出席孙冶方经济科学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9:29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沈国弟)11月16日,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十七届颁奖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校长钟晓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期间,钟晓敏拜会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剑阁、荣誉理事长张卓元,并与第十七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奖者进行了交流,就部分获奖者与我校的学术合作达成了意向。出席颁奖典礼的获奖者还为我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收藏的其获奖成果签名题词。

本届获奖作品包括著作3部、论文3篇。获奖作品所关注和求解的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和转型、经济增长速度、中国收入差距、中国人口政策、金融政策以及产业政策等都是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上一条:学校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