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5:55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谭聪)日前,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会计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复旦大学方军雄教授、《会计研究》编辑部主任刘国强博士、校科研处处长金通等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揭牌仪式由会计学院院长李连华主持。

卢新波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会计学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之一,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会计学院以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和学科优势,开展相关领域研究,努力办出特色,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方军雄教授和刘国强博士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

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是我校会计学科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我校会计人才的培养与学科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有助于加强会计与经济发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高会计科研水平,推动学术交流和团队合作研究。

上一条:钟晓敏校长出席孙冶方经济科学奖颁奖典礼 下一条: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