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4:4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程卓)11月16日,2017年“沃土杯”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项目荣获大赛冠军。此外,学校还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并结合学校特色,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学,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营造出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杭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茂东介绍了大赛的创办历程及特点。

大赛包括项目路演和团队展示两个环节。项目路演按照项目陈述、现场答辩2个环节的总分进行排名,排名前六的团队晋级下一轮自我展示。自我展示环节由评委及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每个团队项目总得分为第一轮得分加第二轮得分,根据分数高低决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自2013年以来,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了1000余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其中已有多个项目获得天使轮或A轮融资,年销售额过亿的创业项目有4个,过千万的项目有10余个。

上一条: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 下一条:金戈教授论文入选“全球宏观经济学2016年十佳中文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