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在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3:25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邵宜添)日前,“天平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宁波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一。同时,学校还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一项省级经管类A类赛事,是面向全省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深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校女篮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夺冠 下一条:第三届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