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成员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6:33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11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率我省部分高校创业学院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陈金方代表学校对丁松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及发展现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本次考察组组长、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介绍了省高校创业学院交流活动基本情况。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就创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嘉宾就创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省高校创业学院交流活动是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各高校创业学院建设工作而组织实施的一项学习计划。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共分七个小组,我省共有44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实现我省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要求,强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识和责任,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总体目标迈出了关键一步。

上一条:发现网络文化“新势力”暨网络名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在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