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绿色管理与当地政府的责任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0:20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邱夏)11月4日至5日,“2017年绿色管理与当地政府的责任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绿色管理专家学者齐聚我校,共商绿色管理与当地政府的责任话题。研讨会得到了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SCI)、Public Personnel Management(SSCI)等若干知名期刊的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授和湖北大学国家万人计划专家、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勇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绿色管理研究的业界同仁致辞,会议开幕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教授主持。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Doug Goodman教授、墨尔本大学Jane Lu教授、香港城市大学Xiaoling Zhang教授和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的Donald H. Schepers教授,分别就绿色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社会责任行为、绿色管理理论构建、管理可持续性发展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围绕“绿色管理英文论文写作、企业绿色行为和绿色旅游、政府绿色管理和民众绿色行为、绿色管理政策和政府绿色责任”进行了四个专场的深入讨论,4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汇报交流。

本次国际研讨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召开的一次学术会议,与会代表分享了绿色管理的思想,学习了浙江绿色管理的先进经验。

上一条:2017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铁范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