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0:02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施扬)10月21日至29日,2017年“外研社杯”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学子与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学生进行了各奖项的激烈角逐,成绩喜人。

在写作大赛中,由刘丽华、陈萍萍和徐莎莎老师指导的经济学院叶雨瀛同学获特等奖(全省第一名),并将代表我校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外国语学院张超楠和张释纹同学分获一、二等奖;会计学院黄佳琪和章明婷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在阅读大赛中,由余晓燕老师、邱瑜毅老师指导的会计学院章明婷同学荣获全省一等奖,会计学院颜楚桐同学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史玉棋同学获三等奖。

在演讲大赛中,由杨晨音老师、潘江峰老师指导的会计学院夏静和项宇尔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被浙江省视作英语学科竞赛重大赛事。其中,写作和演讲大赛属于省级学科竞赛A类。2015年,三大赛事被“合三为一”成“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以“读”、“说”和“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旨在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上一条:校友路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齐盼游子归 共扬风帆起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