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9:02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阿蒙)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日前正式揭晓,我校学子在平面类、影视类、交互类、广播类等4个类别中获奖,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本届大赛以“创意我挑战”为主题,共分为互动组、平面组、影视/动画组、微电影/广播组和策划案/营销创客组5个竞赛单元。全国划分出29个赛区,共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经过校赛、省赛两轮角逐后,最终共有19960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竞争十分激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也是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与专业水平的窗口。

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奖项

1

《青春的回忆》

朱家辉 张祖泰

王阿蒙

影视类二等奖

2

《世界是为有梦想的人准备的》

杨桂英 郭婷

王阿蒙

广播类二等奖

3

《梦回平遥》

王星元 何佳丽 蔡羽佳

王文奇 

汤程心

交互类三等奖

4

《单摄 VS 双摄》

朱家辉 张祖泰

王阿蒙

影视类三等奖

5 《娃哈哈酵素饮品产品设计》 季京京 林洲 平面类优秀奖

6

《装下你的一生》

李思雨 贾永蒲

王阿蒙

影视类优秀奖


上一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从“浙”里起航,在浙财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