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成为省高校广播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9:49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编辑华宣飞、浙江之声总监王水明等相关领导参与成立大会,并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我校作为发起高校参加启动仪式,并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由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发起并成立,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引导我省广大高校师生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世情、国情、民情,更加自觉地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成为联盟成员单位后,浙江广电集团将定期组织联盟院校广播台主持人培训,选拔优秀校园主持人到浙江广电集团实习,联合举办首届“声动浙江”全省大学生声音艺术节、“校园文化”挑战赛等活动,挖掘高校好声音,打造未来星主播。

我校广播台“浙财之声”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创立于2005年,现有财经组、体育组、文学组、娱乐组、双语组等8个组别。广播台作为校园的有声媒体,承担着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引导校园舆论的重要使命,在活跃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条:从“浙”里起航,在浙财成长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