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17日 15:02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忍)随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闭幕,我校服务本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的“小爱特”们也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真诚、微笑、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确保了游泳赛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党建引领 凝聚力量

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创新党建工作平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学校成立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区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和临时团总支。临时党支部由26名师生党员组成,赛会期间,认真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了志愿者誓师大会、学习心得交流会、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合唱比赛、志愿故事分享会、主题党课、志愿者集体生日会、主题征文比赛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青年志愿者坚定信念理想,凝聚青春力量,激发服务热情,为赛会提供了有特色、高水平、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领导关怀 暖心慰问

志愿服务期间,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等多次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鼓励同学们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志存高远,去感受体育带来的魅力,学习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学习裁判员公正执法的职业操守,从志愿服务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初心所向 志愿启航

自8月15日提前上岗至9月16日服务结束,我校志愿者提供服务近16200人次,服务时长累计超过8万个小时,他们兢兢业业、用心服务、恪守岗位、无私奉献,用真诚和友善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用热情和专业充分彰显浙财学子的良好形象与别样青春。

竞赛指挥中心组志愿者合影

颁奖礼仪组志愿者合影

全程随队组志愿者合影

竞赛组织组志愿者合影

新闻宣传组志愿者合影

综合协调组志愿者合影

咨询引导组志愿者合影

后勤接待组志愿者合影

长达20多天的志愿服务经历对我校志愿者来说是一段宝贵的人生财富,他们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之校训,秉持“无志愿、不大学”的理念,发扬“浙财精神”,履行了承诺,担负起使命,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成为浙财大青年学子向社会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一张名片。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