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时间:2017年09月16日 15:29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15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乙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结束,江苏队夺得该项目的冠军。至此,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9月10日至15日,大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游泳馆进行,共举办了80场比赛,产生了80块金牌,合计240块奖牌。此外,更有17人4队32次打破22项赛会纪录。其中,明星运动员孙杨在个人项目中摘得二金、傅园慧摘得一金一银,汪顺总共囊括四金、徐嘉余囊括三金。浙江队囊括6枚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共计20枚奖牌。其中,董丽娜获得四金、徐蔚然获得二金二银。

孙杨作为备受关注的明星运动员,在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依然表现突出。在个人项目男子乙组200米、400米自由泳中,他皆以打破赛会记录的成绩轻松夺冠,摘得二金,其中更是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纪录大幅提升了近4秒,达到3分43秒76。

“洪荒少女”傅园慧在9月11日的大学乙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破赛会记录的成绩夺得冠军。在9月12日进行的大学乙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她虽以微弱劣势负于广东代表队的刘湘,但二人也是双双打破了大学女子50米仰泳的赛会纪录。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分别摘得四金一银的汪顺和徐嘉余也收获颇丰。汪顺在男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一路领先,摘得二金。徐嘉余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男子50米、100米仰泳中同样夺得双冠。

在大学组游泳比赛中,出生于1995年的湖北队小将闫子贝表现亮眼,摘得二金。9月10日早上,预赛开始后仅一个小时,男子大学乙组100米蛙泳的赛会纪录就被他以1分0秒21的成绩打破。在当晚进行的决赛中,闫子贝又打破自己上午创下的纪录,摘得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的金牌。

我校学子施迤在本届运动会中同样发挥出色,在大学乙组男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分别获得银牌、铜牌,更是在大学乙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为浙江队拼下一枚铜牌。在9月15日进行的大学乙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他又协助团队夺得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5日晚进行的女子甲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浙江4位女将一路奋勇直追,在最后一刻为浙江队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通讯员 管婷婷 摄影 胡丹妮 姚心怡 张家渝 朱彦琪)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