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
时间:2017年09月16日 11:0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忍)9月15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部长、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党校办、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慧琳视察了体育文化展馆、运动员休息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游泳场馆运行团队的赛事安排、组织构架、志愿服务等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她对我校的赛事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游泳场馆内的竞赛志愿者和礼仪组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慧琳现场观看了大学组游泳比赛,为女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获奖运动员颁奖。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下一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大力实施“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