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多位党派成员担任各民主党派新一届浙江省委会委员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5:3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日前,我省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8个民主党派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此次换届,我校多位党派成员在各民主党派新一届浙江省委中担任委员,较往年有了新的突破。

其中,校民革支部委员傅颀同志当选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校民盟总支主委韩灵丽同志当选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校民进支部主委张雷宝同志当选民进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校致公党支部主委王直民同志当选致公党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叶伟巍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在新一届委员会机构设置中,校民盟总支副主委王跃梅同志担任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主任;农工党支部副主任章惠萍同志担任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大力实施“双一流”建设 下一条: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校长来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