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0:2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叶城均)9月12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资产管理处处长童夏雨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北京地区校友,受到了朱森军、张小强、王旸、刘锋、缪存俊、张亮、宋宇阳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校友在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带去了母校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的喜讯,传达了母校承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的盛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校友联系,助力校友成长。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并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各自目前在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校训,秉承“浙财精神”,心系母校发展,胸怀祖国建设,努力工作,反哺母校,回馈社会。


上一条:学校暑期校友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条:徐蔚然同学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200米蛙泳夺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