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欢送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
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4:39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袁茗)9月9日,学校举行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热烈欢送李雨彤、王尧等两位入伍大学生新兵奔赴军营。

今年通过学校报名参军的大学生共有15人,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层层选拔之后,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李雨彤同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王尧同学被确定为应征入伍对象,即将启程奔赴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为做好今年的学校征兵工作,学校将爱国拥军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线上线下互动、退役士兵现身座谈等多种宣传教育形式,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学生参军入伍。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参加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学习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校慰问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