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校慰问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4:2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陶臻)9月9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部长、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团省委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陈掌军,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王立成一行来我校慰问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副校长王奎泉,党校办、团委、信工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王慧琳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志愿者之家、信息运行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服务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的组织情况、后勤保障、岗位架构等相关内容,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青年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特别是像全国学生运动会这类大型活动,有利于自身的锻炼成长。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也要在实践中汲取营养,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同时学校也要全力为志愿者们做好保障工作,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随后,王慧琳一行来到信息运行中心,听取了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的工作运转情况。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用高质量,严标准,全方位的服务保证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顺利举办,为财大争光,为杭州添彩!

       (摄影 邵冰倩 包佳敏 顾越仪)

上一条:学校欢送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