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2:42    浏览量:     

本网讯(记者 郑蓉蓉 朱妍 董菊芳)在9月8日晚举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队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冠。这也标志着在经过4天的鏖战后,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正式落下了帷幕。

9月5日至8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举行,共举办了8场比赛26个游泳项目,产生了26块金牌,合计78块奖牌。其中,有8人8次5项破赛会纪录。上海队的李彭卓尔分别在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预决赛中打破赛会纪录,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和队友陆豪杰、诸世俊、吕懿鸿一起将赛会纪录提高到了3分28秒04。北京队的张旖诺以2分33秒00的成绩打破了女子200米蛙泳项目赛会纪录。在9月7日晚举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有3名选手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亚季军,第一名山东队的孙瑞涵将原纪录提高了2.25秒。

李彭卓尔绝对是本届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的热门人物,他比赛中收获了4金1银,对于这个结果他表示在预料之中,是他真实水平的体现,但能够4破纪录确实让他非常惊喜。虽然赛绩喜人,但他却表示在男子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没有和队友一起获得金牌让他觉得有些遗憾。

浙江队的选手马依依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5名、女子100米自由泳第8名,张音祺获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5名、女子100米仰泳第四名,还有其他选手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游泳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9月10日至15日将进行大学组的游泳比赛,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更加一往无前,在游泳事业上取得累累硕果。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来校慰问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下一条:王奎泉副校长检查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事运行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