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海盐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20:38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7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审计处处长张美华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嘉兴地区校友,并出席海盐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陈金方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进程和“校友名校”战略举措的实现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友合作平台建设,深化校友服务内涵建设,优化浙财特色品牌建设,助力校友成长,助推学校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海盐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陶照明增补为会长,陆其祥、徐玉金、许进虎增补为副会长。

校友们对陈金方一行专程走访看望校友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服务好家乡校友,促进校友事业成长,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期间,陈金方一行还专程走访看望了嘉兴天越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利萍校友和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周忠校友。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马含一)

上一条:王奎泉副校长检查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事运行情况 下一条:学校获准立项2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