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视察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2:1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邓文慧)9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副巡视员吴永良、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校安处处长潘伟川及学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副部长陈雷一行莅临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校纪委书记陈金方陪同考察。

鲍学军一行视察了游泳场馆,现场观看了激烈的比赛,并慰问了赛场工作人员。他对我校游泳赛事组织、安全保卫及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游泳比赛是本届学运会受关注度最高的赛事之一,我校前期已做好大量筹备工作,中学组的比赛目前井然有序,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迎接任务更加艰巨的大学组比赛,确保所有游泳赛事圆满成功。

视察结束后,鲍学军还主持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对新闻宣传、后勤接待、票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

                                                 

上一条:学校获准立项2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沈渊、徐敏老师获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