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施迤同学夺得全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
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7:07    浏览量:     

本网讯 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我校学生施迤代表浙江队出战,发挥出色,以4分15秒81夺得银牌。

(右一为施迤同学)

施迤系我校游泳高水平运动员,就读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施迤同学在全运会的优异表现是浙财大的骄傲,浙江的骄傲!

继全运会后,施迤将代表浙江队参加在我校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男子个人200米混合泳、男子个人400米混合泳项目的比赛,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场馆运行团队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动员会日前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