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冲刺“最后一公里” 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21:25    浏览量:     

本网讯(记者 赵蕾)8月25日,距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10天。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竞赛委员会主任、校长钟晓敏,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王奎泉,以及游泳竞赛委员会各处负责人对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竞赛指挥中心、安保指挥中心、监控中心、游泳馆、体育文化展馆、运动员生活区,听取了竞赛信息保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场馆改扩建、后勤服务、氛围营造、安保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比赛场馆、各类功能用房、食堂、宿舍等多个区域进行督查并给予指导。

在督查过程中,李金昌向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学校各部门在筹备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抓紧时间、落实任务、强化细节,要根据大会组委会的要求,高标准、高要求办好体育盛会,以精干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展现财大的良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游泳竞赛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钟晓敏听取了竞委会各处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补齐短板,抓好细节,做好筹备工作收尾完善;二是要加快转型,落实责任,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三是要周密部署,筑牢防线,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确保比赛安全、文明、有序进行。

9月5日至9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将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目前,场馆改扩建、竞赛指挥中心建设、氛围营造、志愿者服务培训等工作已基本到位,竞赛服务、信息通讯、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团队接待等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上一条:校领导赴海宁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